close

 今天 toby 還是要為大家推薦這款 BODYPERM

今年因為 高俊熙 這個漂亮的女明星的關係,韓國超級流行 短髮 ,toby 之前幾乎每天要剪兩位到三位顧客,從披肩的長髮剪到短髮。

這就是 韓國髮型 流行的速度吧。                     (韓國髮型 韓國燙髮 韓國弘大 韓國BODYPERM)

只要有哪位明星的髮型好看。大家都會馬上去嘗試一下。

所以這款BODYPERM就成了超級流行風靡一時的髮型。

之前 toby 也為大家介紹過這款髮型,這款髮型根據頭髮的長度和髮量可以燙出不同的BODYPERM,可以單燙外翻的C卷,也可以是小S卷,也可以是大S卷,也可以是長髮也可以是短髮,也可以卷多一些也可以卷少一些等等等等,總而言之,同一款髮型可以做出不同類型的樣子,所以廣受大家的青睞!

今天這位呢是一位女大學生,由於髮質條件比較好,所以經過商量她同意我幫她拍一些照片做部落格和大家分享。

姓名:秀英(音譯) 年齡:21歲 職業:大學生 ,燙髮前:直髮 ,想要做的髮型: S CURL BODYPERM.

這女學生髮質比較細,之前一直是直頭髮,看過高俊熙的髮型以後超級喜歡,自己也很想嘗試一下,但是自己的髮質又太細了,以前每次燙髮都不好上卷。這一次抱著嘗試的心態經朋友介紹來找到了 toby,希望可以做出這個髮型。                       (韓國髮型 韓國燙髮 韓國弘大 韓國BODYPERM)

    

 IMG_3697

剛開始拍照的時候 秀英 很擔心自己的髮質可以不可以燙出來,真的是考慮了很久呢~~~~~~~~~~

IMG_3698

擔心自己的髮質不好,又太細怕燙不出想要的髮型,又怕燙出來會更受損沒光澤~~~~~ (韓國髮型 韓國燙髮 韓國弘大 韓國BODYPERM)

女生嘛,一定很心疼自己的頭髮嘍,而且總歸對第一次給自己燙頭髮的髮型師沒有信任感,存在很多猶豫和質疑

這種擔心還是很有必要的,畢竟不是所有的人隨便找個髮型師就一定能做出自己想要的髮型,或多或少存在一些質疑,比如:這個髮型師可以嗎?你可以燙出我想要的嗎?你的術沒問題吧?你確定你知道我想要的?我該信任你嗎等等質疑。這是每個人很普遍的心理。至於這個問題呢,最好的辦法就是和你的髮型師多進行溝通溝通再溝通,等你覺得對方真正知道你想要的髮型的時候這種質疑就會慢慢的從心裡消失,多出的一份則是對他的一種信任。

多餘的話就不說了,toby 經過和秀英的一段時間的交流終於能讓她或多或少的放下點心裡的包袱,開始準備這次髮型改造!  (韓國髮型 韓國燙髮 韓國弘大 韓國BODYPERM)

IMG_3699

因為在面談的時候我和秀英同意不剪頭髮的長度,只是重新修整一下。再做一些質感處理。

在燙髮前還是要多讓頭髮吸收一些蛋白質比較好,這個就不會出現讓秀英擔心的頭髮受損的問題了,反而讓頭髮會更有力量一些。

 IMG_3703

不過秀英的頭髮真的比較細呢,看來要把 care time 多一點點時間呢!讓頭髮的蛋白質充實一點還是對最後效果比較好的。

IMG_3704

秀英的目光和大腦里滿是對這次燙髮的最後期待啊。哈哈哈。

那接下來就要開始燙髮過程了呢~~~~             (韓國髮型 韓國燙髮 韓國弘大 韓國BODYPERM)

卷髪中~~~~~~~~~~~~~~~~~~~~~~~~~

IMG_6014

我卷啊卷啊卷啊卷~~~~~~~~~~~~~~~~~~

燙髮過程比較乏味,看看電影玩玩小遊戲吧~~

IMG_6022

燙髮過程就要接近尾聲了哦,再堅持一下下下~~~~~

那見證美麗的時刻到了哦。  (韓國髮型 韓國燙髮 韓國弘大 韓國BODYPERM)

5

4

3

2

1

噹噹噹噹~~~

IMG_6032_副本

IMG_6033_副本

IMG_6034_副本

  IMG_3710  

最終結果閃亮登場,

雖然頭髮比較細,但是最後的效果還是超級不錯的呢。頭髮在HAND DRY以後,就可以了。

卷度也剛剛好,卷度的位置也剛剛好,頭髮沒有像秀英之前擔心的那樣受損,反而因為立體感和質感的關係,頭髮增加了一點點光澤感。

最後燙過后,秀英看著自己的髮型好吃驚呢,用她的話說“根本超過了她預期的想象,比自己想象的還要好看自然,真的超喜歡呢“

這篇文章的 BODYPERM 就介紹到這裡了哦。大家也是不是和秀英一樣喜歡這款髮型呢?

如果有疑問隨時可以咨詢 toby 哦!     (韓國髮型 韓國燙髮 韓國弘大 韓國BODYPERM)

arrow
arrow

    Mr.T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