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 髮型設計師 Mr.toby。

好久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很對不起那些一直支持我關注我的好友和粉絲們。

因爲這一年過的比較匆忙。 工作 學習 生活 等,每一天過得都很快。也許是年齡漸漸大了得關係吧,呵呵。

2015年真的是 難忘的一年。很多故事 又認識了很多朋友 很多支持我的 很多關心我的人。真心的很感謝他們。有他們的支持 才有我 toby 的今天成就。

2016年 我也會儘可能的抽點時間 做一些文章和大家分享。讓大家 對韓國的髮型 有更多的瞭解。

如果我沒能更新文章。請 加 Toby 的 wechat: idhair 或者 line: toby.c 和 toby 溝通。

toby 一般都會立刻回覆給大家。

如果想參考一些圖片 也可以到 FB粉絲頁 hairdesignertoby 進行參考。

希望大家以後也可以一直支持 toby.toby也會 努力做的更好來回報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Mr.T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